小a

头像;pixiv id=8068977作者:夢乃ゆめ

 

美图+网易云音乐的歌+歌中热评的…长期更新。

美图+网易云音乐的歌+歌中热评的…长期更新。美图+网易云音乐的歌+歌中热评如果小哥哥,小姐姐喜欢点收藏+喜欢+关注 
这个帖子我花了很长时间。希望大家喜欢 
有什么问题,可以加我qq3381399275
喜欢可以加我网易云音乐号,名叫做【Anonymou匿】 


图和歌对应 




1:心做し 歌手:まじ娘 【自评】很心痛,有时我会听哭。 


【a】A1mostFamous:想说点什么,恨读书太少,绝望,撕裂,谷底,重生,振作,起航。 


【b】郁萱小花:已经完全分辨不出来了,爱意和恨意交织在一起,就像一颗巨大的毒瘤每分每秒都摧残着自己。其中的爱意并不能让人感到幸福,其中的恨意也并不能让人感受到愤怒。这浓稠的感情让人绝望极了,绝 
望极了。 



2:文学少年の憂鬱 歌手:4円 【自评】听完后,就像丧尸一样。 


【a】宇文新叶:想起《人间失格》里第一句话:我这一生,尽是耻辱之事。 


【b】美年达君:因为太高兴了所以忘记了自己是个垃圾 


【c】咸鱼翻身变刺身:“懦夫,连幸福都害怕,碰到棉花也会受伤” 




3:Nico 歌手:advantage Lucy 【自评】我就像只只有七秒记忆的鱼。忘了你、忘了自己。 


【a】七月的荔枝:你太温柔了。我太暴躁了。纠缠的灰色的时光。我眼睛里是哭不出来的红色血丝。——2014.10.23


【b】明信的:记忆功能。反正就是这样。磨磨唧唧,唧唧歪歪,歪歪扭扭,扭扭捏捏。 


【c】北雪落叶:沙子的内部很温暖,大概是白天残留的下来的吧。被冰冷的海浪打翻的感觉,你一定没有经历过吧。 
【d】柚泺:你的眼神清翠 像夏日晚上的凉风 



4:からくりピエロ【活动小丑】 歌手:Gero 【自评】小丑面具下的表情你不懂。 


【a】莲爸和96猫丿痴汉-马口铁毒发:我不喜欢去看小丑,因为总是带着笑容,有多少人能看见他们阳光下的阴影?每每看见他们的笑容,我就不禁心酸。想着每个人都虚伪的说『笑笑吧』,可是又有谁能真正接受我们坏掉的样子?我只为能接受坏掉的我的人打开自己的心。我不是小丑,我不會把笑容挂在嘴边。想到满是这样的人,就覺得自己随时会坏掉。 




【b】淡香雨季:一次表演,小丑不小心从舞台上摔下来,牙齿被摔掉了很多颗,满脸是血,很疼,表情很扭曲。全场观众大笑,因为他得表演真的很精彩,很夸张,道具做的非常好。只有一个小女孩拉拉她妈妈的衣袖说:“妈妈,小丑哭了。”但没人听见,一个也没有。 


【c】誓约星空彼岸:小丑回到后台,摘掉了面具轻轻擦拭着嘴角得鲜血,表演结束的同事相继走过小丑的面前。有说有笑只是没有人看小丑一眼,会场里的人相继散开,小丑眼角流下一滴泪,突然一张纸巾出现在小丑面前,还是刚才那个小女孩,她擦拭着小丑的血,然后说到「大哥哥刚才摔得很痛吧」 

【d】唯心渺渺:一个人去看医生,说他得了抑郁症,生活是如此的严苛残酷,他觉得在这危险的世界中,是如此的孤独。医生说:治疗方法很简单,最著名的小丑正在城里,去找他,他能让你开心起来。这人眼泪流了出来:"医生,我就是那个小丑啊”。 

【e】救赎的魔:揭开我的面具你会发现全都是你,你是我所剩无几的人性,心中唯一的一道光。

 
评论

© 小a | Powered by LOFTER